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朝向接心道場 明宏合掌
< 7月1日 > 倒數17天
請引導我朝正確方向前進。
當我走偏時,請撥正我。
當我走反時,請拉住我。
當我懈怠時,請推動我。
我不足夠,但請讓我來做。
謝謝您沒有放棄我過。
謝謝您的用心良苦:
讓我再次回到1958年7月1日的「接心道場」。
那是兩童子第一次在世間相聚之處,
當時在場的集結的青年對兩童子立願「守護教法、報恩實踐」。
今天,2014年7月1日,在復建接心道場,
你給我們機會能像青年前輩般,
對雙親、兩童子發誓「守護教法、報恩實踐」。
同時也讓我能有機會在您面前發誓。
很感謝您的用心良苦。
真如繼主,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Steve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