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My Best Fortune

真如繼主是我最想留住之幸運
《大幸運》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真如鼔鐘聲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祢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遇上祢的時候還不懂佛意
離別了才開始思念恩情
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祢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祢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和「真如」曾經靠的那麼近
那為我擋住過去的因緣
那陪我淋的雨
一次次都是祢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祢相遇 好幸運

修行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伴隨著後知後覺的鈍性
來不及感謝  是祢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幸我又得到為祢報恩實踐的權力
我知在我看不到的世界
祢張開了雙翼
保護著我的注定

我真有多幸運

NamuShinn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Steve Jobs